close

當我第一次在廣播聽到黎礎寧離開的消息的時候
真的很震驚
震驚到無法平下心來上班

事件過幾天,我還是很難過
報紙上的相關消息都不想看,因為會看到照片上燦爛的笑容
我甚至因為此事跟同事發脾氣
我竟是如此之情緒化....(改都改不掉)

我不禁想到兩件事
第一是ken曾經說的「正要開始紅就熄滅了....」
他指的是我們小時候的藝人王默君
她算是那種玉女偶像吧....「偷哭的日子」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
但是是一首很動人的歌曲
她具有相當實力而且當時真的快要開始紅了,沒想到一場車禍結束她短短的生命(還有龍眼)

真的很惋惜,尤其是youtube那麼發達
每當在線上看到黎礎寧的演出,都會覺得老天怎這樣捉弄人

其中這一段是大家最津津樂道的「Save me from myself」

除了這一段以外,我還很喜歡她唱的A-Lin的歌
我甚至因為下面這兩段去抓A-Lin的專輯
對我來說,如果因為星光而走紅的歌手第一曹格的話,第二就是A-Lin了

我剛剛不是說到我想到兩件事嗎
第二件事是我大學同學的事
唉....我只能說,從她出事之後,我再也不相信那些上電視說自己憂鬱症的藝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