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在看超級星光大道
也大致上都知道他們的錄影時間在星期天
在陶子請假之後,康熙代班了幾集的時間,風評自有優劣
反正只要是小S不是愛的人很愛就是恨的人很恨,所以我覺得她的退出也是聰明
為了拼長久低迷的收視率,主辦單位決定祭出王牌,把超級天后A-Mei請出來
我是標準妹迷,加上她錄影的時間竟是一個我剛好off的星期一,所以就決定去參加這場錄影

其實我也沒多標準,畢竟我沒有參加他們的後援會之類的東西
只是該有的我都有,演唱會我也都沒錯過,對她的歌也真的算是如數家珍了

原本以為一個怪怪的錄影時間,應該沒甚麼人吧
沒想到現在還是湧進了大批的觀眾,我想應該有一半是衝著Mei來的
畢竟這是她的主持處女秀,也可想見她真的人氣依舊

Mei完全沒有主持的經驗,所以其實一開始有點為她擔心
怕她的表現會不夠好,畢竟陶子、康熙都算是A咖的主持人,要承接他們真的有一定的難度
沒想到是我想太多了,Mei其實蠻會主持的,可能是因為她也是歌唱比賽出來
知道這些選手的壓力,所以常常會幫他們說話,然後適時地說一些小笑話
說真的還蠻厲害的,我想有看節目的都知道我在說甚麼(下一集也是她,就只有這兩集了)

還記得小胖老師跟伍思凱因為一個選手的表現意見相左
康永直接作球給Mei說「他們意見不一樣耶,現在要怎麼辦...?」
Mei想了一下竟說「那我就帶來一首....」
在錄影的時候,大家聽到這句話直接是全場歡呼,就是在等這個啊....
Mei雖然後來沒有唱,但是還是想見她的受歡迎程度

後來說了第二次的「那我就帶來一首....」就真的開唱了
天后真的不一樣,錄影的時候全場懾服在她的動人歌聲之下,渾厚的嗓音雖然僅僅四句卻已餘音繞樑
唱完之後全場歡動,好像在開演唱會一樣
如果滿分是25分,那給她30分都不為過

至於我支持的選手,其實是一個5年前就出來過的張心傑
那時的連續劇「名揚四海」主題曲「彩虹」就是他唱的
他的獨特smoky voice我很喜歡,也讓人真的很難想像,他唱彩虹的時候只有16歲
下面那段影片是他在上一屆來PK時候的影片(看看他的對手....不勝欷噓....)
真的唱得蠻不錯的,希望他能繼續有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