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還有很多同學還在水深火熱之中
不過還是想發這篇文章....

我真的覺得這學期能順利度過很不可思議....
下面是我這學期的行程表

二月到四月:

一週兩個半天上課(共七學分)
一週三個半天去台大收案
一週一個半天去台大當兼V
一週兩個晚上去兼差
然後我還有一個全職的工作(7~8診)

 

五月~六月:

繼續上課寫作業(生統)
繼續全職工作
繼續一個半天當兼V(名義是當兼V但是我其實都在做自己的事...)
收案停了,兼差辭了

分析data
做表格、圖
寫成論文初稿
找人問統計
準備口試
準備期末考跟期末報告

 

現在回想起來,我都不知道我是怎麼做到的
當然放棄了很多東西,電視、電影、課外讀物就不用說了....大概只剩棒球跟音樂了吧(話說我原本還一直以為犀利人妻是韓劇...)
期末考跟報告都是半調子

然而,每當我看到,我兩個老闆(林P跟簡P)也是身兼數職
看診、教學、寫paper、行政、做不完的雜事跟鳥事,當然更包括笨學生問的笨問題.....
甚至是早上八點前回我email
我就會告訴自己,我一點都不忙,這些東西只是小case

有人當model真好....讓人永遠都有正向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