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Outback
這是一家每國很風行的牛排館,在台灣也有分店,不過沒吃過

這一天,我們從Tampa東行至Orlando下塌
Peter問我說我想吃甚麼,我隨口就說了「OUTBACK」
沒想到大家一致同意,就隨著GPS往最附近的OUTBACK前進

其實一路上都沒甚麼人,有點進入荒郊野外的感覺
我們正想說「會不會我們的GPS有問題啊」的時候,沒想到「OUTBACK」就突然到了
而且意外的很多人.....

(各位看倌,您們一定想說「趕快給我進入正題好不好,廢言太多了吧」
其實是因為我們在這裡照片太少了,只好用文字取代圖片)

餐廳裝潢的style跟Friday很像,桌椅都是木製的,然後中間有一個吧台、燈光有一點昏暗
很美式、很Friday、很free style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我們點甚麼steak了,我比較記得前菜的部分
第一個是炸洋蔥,這應該是店裡頭的招牌吧
真的炸的跟花一樣,我無法想像他原本的洋蔥有多大一顆
我熱愛這種熱量超級高的食物,沾醬也一樣超高熱量,即使冷掉也不太會覺得膩(所以才容易肥啊)



還有一個就是他的麵包
這外酥內軟的黑麥麵包別看他外表不太起眼,我真的覺得蠻好吃的
尤其是加了旁邊的奶油後....(still熱量高)



牛排部分我印象就沒那麼深了
不過看看我盤子上的奶油馬鈴薯,真的是肥到爆炸的一餐......






看了都有罪惡感了,話不多說,減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