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覺得自己真的是不進反退

perforation、broken instrument 接踵而至
連簡單的fresh我也可以搞個overfilling
要不然就是做完照完X ray然後覺得「這是甚麼鬼東西」

兩年前遇到一個Type IV的病人,沒想到一開始10號file就broken了
最後因為沒症狀,也就草草結束那個療程,還做了prothesis
沒想到,最近開始有感覺了,一照X ray....OMG已經有一個不小的apical lesion
這根本是我造成的,我真的覺得very very guilty
唯一幸好的是那病人是一個很熟的朋友,不過就因為這樣我更覺得糟
真的很對不起他

今天下午拆一個前牙的bridge再做provisional
沒想到光拆就花了一個小時,然後做temp又連連失敗,最後還卡在牙齒上拿不起來
等於又拆了一次bridge
真的是很笨手笨腳,怎會搞成這樣,一個平常的竟搞了三四個小時才結束
況且病人還是某醫師娘....

我大概快被告了吧

說實在的我看病人都不是很專心,我可以一邊看病人一邊聊天一邊聽廣播之類的
現在想想這樣根本是不對的,judy曾經告誡我:「把病人看好最重要。」
真的是一針見血

我常常不知道在忙東忙西做些甚麼,其實我真的很忙嗎?我不知道,或許是裝忙吧
我還是可以每天上網,每天十二點以前躺平這樣算忙嗎?I don't think so.
最近在思考我到底適不適合這個工作,甚至是這個職業,這個career,可是我都得不到正面的答案
或許是該最點改變的時候了
尤其是在我的心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