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參加過醫院的年終晚會
一方面是因為進醫院還沒幾年光景,一方面是因為每次都辦在星期四
然後我那天晚上都要上班
反正抽獎也都不會有我的份,吃對我來說也毫無誘因
所以一直沒機會參與

九月還是十月才知道老大要接今年的主持棒
換言之就是我們變成主辦單位的一份子
不過也還好,就僅僅負責表演的那個part

一開始我們就找了柯老師,運用她的人脈,找原住民歌手來表演
至少讓整個晚會更熱鬧
老實講在主秀這邊其實喬了很久,也很謝謝柯老師的幫忙
想必她一定壓力很大

一開始在想人選的時候,我就提星光大道,因為是現在最熱門的話題,也不怕沒人認識
盧學叡是最先的計畫,因為柯老師跟他爸爸很熟
我那時候有稍微提一下說可以一個一班一個二班,二班我推薦葉瑋庭

當然,動力火車我很愛很愛,但是他們價碼頗高(已經簽約的藝人不能自己接case)
所以作罷,然後又出現了一個人選羅美玲
我到這時才知道羅美玲也是原住民,然後她剛好也是念護理的
還蠻適合這個場子

不過變數又出現了,因為美玲剛好在當天也有別的表演,所以不克前來
她的經紀公司跟我們推薦前一陣子還蠻受到大家注意的Tank

Tank最後因為價碼的原因無法前來,所以才敲最後大家都知道的葉瑋庭跟黃美珍
(沒想到兜了一圈又回到葉瑋庭)
然後一開始的盧學叡因為最近發片的關係很忙不可能來

對了中間還提到施孝榮,年輕的朋友可能就比較沒聽過了,他是一個民歌歌手
後來有演一些搞笑的軍教片

終於敲定主秀的人選....

其他的表演,包括一開始的原住民歌舞,也是柯老師的朋友友情贊助
真的非常感激她

晚會我主要是負責音樂的部份(我也只會這個)
找音樂,抓音樂,剪接音樂,最後燒成CD
看似簡單其實還蠻瑣碎的

最後在完全沒有rehearsal的狀態下趕鴨子上架
幸好大部分的員工都玩得蠻開心的
也為這晚會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看看相簿吧,我想那一天真的是很難忘懷.... www.pixnet.net/album/blueheavens/13353726

以及這個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