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自己知道自己花太多錢在聽concert上面
但是當我一知道Oasis要來的消息,真的是二話不說(可說是反射動作嗎)
就立刻上網訂票了
因為我知道,這個目前全世界最偉大的樂團之一,如果我現在不去
真的再遇到的機率近乎為零

認識Oasis我想是「Stand By Me」這首歌吧(我超愛可是演唱會沒唱....)
查了一下已經是1997年的歌了
原來我認識Oasis已經超過10年的時間了....

 

(大家有空的話可以看一下這個MV,還蠻有劇情的....)

Oasis主要是由Liam跟Noel這兩位兄弟組團,雖然兩人常常在媒體上放話不和、吵架
但是仍然阻擋不了歌迷對他們的瘋狂喜愛
兩個人唱歌Liam較放、Noel較收,或者說Liam狂野,Noel深情
像下面這首就是Noel唱的「Don't Look Back in Anger」

 

(這首歌在演唱會唱的時候是全場齊唱....

 

這場演唱會是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去年的中華牙醫學會場地)
場地之大,只有分三區,前中後,沒有座位,大家都是站著
可能是因為密閉場地,或是Oasis真的是太過rock
整場演唱會連地板都一直有震動的感覺,很震撼、很臨場、我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心中的悸慟

Oasis之偉大,大家都稱他們是繼Beatles之後最偉大的英國團(from Manchester)
這樣大家應該可以知道他們的地位了吧
演唱會更不乏許多外國人士,我覺得他們一定覺得大賺到
因為在外國看Oasis concert絕對不會是這麼平易近人的價位

最後送上兩首他們的經典,真的,「這才是搖滾」!!
大家可以看一下這幾首歌在youtube下面的評論,就知道大家有多愛他們了

 

 

 

若有興趣可看這篇文章,寫的真是太好了....「陳玠安 - 今夜,我是個搖滾巨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