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飛愈高 

作詞:王明輝     作曲:Keith Ringo

握住我的手  輕輕的對我say hello
感謝你在我 最獨孤的時候 對著我微笑
跟著我 慢慢搖 忘掉吧! 煩惱
向他說再見 揮揮手 把握住 一點快樂

跳舞的感覺真好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
青春的感覺真好 本來就是 充滿幻想
跳舞的感覺真好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
自由的感覺真好 啦啦啦啦 愈飛愈高

不要問我懂不懂    年輕的心只想做個白日夢
不要為我停下    你的遠去腳步
我只想要自由 愈飛愈高 愈飛愈高



今天在廣播上聽到這首歌
實在是給他有夠懷念的
所以回家之後就馬上找來轉貼....

查了一下
這首歌是1988年的專輯了耶(老實說還蠻shock的)
是趙詠華的第一張專輯
主打歌是「嘿!聽我這首歌」、「從來不肯對你說」....似乎都很耳熟能詳

趙詠華唱了不少經典的歌曲
尤其是情歌
比如說「求婚」....我不哭不笑不點頭也不搖頭....
「最浪漫的事」....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太多了

她也好一陣子沒出來了
不過她那高亢響亮的嗓音,極具辨識度的歌聲,以及曾經某一首讓你喜歡上且重複聽的歌
仍是我們那個時代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heavens 的頭像
    blueheavens

    今晚我只聽不說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