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優客李林的最經典是「認錯」跟「Just For You」
但是這首「黃絲帶」也是超好聽且懷念
大家聽了一定會很有感覺...

黃絲帶 詞曲:李驥

站在面無表情 灰色叢林中 面對冷漠的妳
也許等待的我不能再讓妳感動 將離開的妳 叫我不知該怎麼做
好久以前這樣的心情也曾有過 年少的輕狂 曾經讓妳走出我心中
現在妳已將一切 帶走 我想這一次 我也 失去所有

等待妳的我的心還在守候 守候對我冷默的妳的眼 會回頭看我
離開我的妳的背影是否聽見我 我的愛妳的心 在門口守候


優客李林
曾經是我最喜愛的演唱團體
伴隨了我高中跟大學生涯

「認錯」這張專輯是1991年發行的(距今已經15年了...)
「I don't believe it...是我放棄了妳....」傳唱大街小巷
優客李林一夕之間成為當時最火紅的團體
林志炫優美高亢的嗓音,加上李驥觸動人心的詞曲創作
巧妙地搭配在一起
更衍生了許多經典情歌

一聽到他們要復出開演唱會
身為忠實歌迷的我當然是一定要去的
因此就拉Kuerten一起去

果然,這是一場讓人極為滿意的演唱會....

歌單列出來,洋洋灑灑三十首歌
除了一首新歌沒聽過,跟兩三首西洋歌曲比較不熟之外
其他的全部歌曲我跟Kuerten都超熟
有些根本連歌詞都不用看就可以直接唱出

1.流星(黃絲帶)
2.少年遊(少年遊)
3.瞭解(黃絲帶)
4.黃絲帶(黃絲帶)
5.不知所措(捍衛愛情)
6.This could be the night(perhaps love)
7.Take it to the limit(同上)
8.Ocean Deep(Ocean Deep)
9.Laughter in the rain(perhaps love)
10.All out of love(Ocean Deep)
11.十分之一(一個李驥)
12.在那遙遠的地方(一個李驥)
13.I love you forever more(捍衛愛情)
14.有些女人不能碰(True Live)
15.蒙娜麗莎的眼淚(同名專輯)
16.離人(擦聲而過)
17.散了吧(同名專輯)
18.別以為我不會走(少年遊+原聲之旅)
19.進退兩難(原聲之旅)
20.出嫁(張清芳"光芒"專輯 +原聲之旅)
21.你的愁  我的夢(認錯+原聲之旅)
22.我的歌我的心(少年遊+原聲之旅)
23.相親記/邂逅(黃絲帶+原聲之旅)
24.輸了你  贏了世界又如何(捍衛愛情+原聲之旅)
25.療傷(捍衛愛情)
26.多情種(捍衛愛情)
27.等待是一生最初蒼老(黃絲帶)
28.出境入境(新歌)
29.Just for you(認錯)
30.認錯(認錯)安可曲


志炫老大真的太強了
高音超乾淨,一點沙啞都沒有(到底是不是人啊)
真假音的轉換也很流暢

一開始的那幾首
大螢幕還放出MV
真的是大受感動,有種回到從前的味道

7:45開始的演唱會
沒想到聽歌時間過的超快
到結束已經超過11:00了
我跟Kuerten在回家的路上
還不斷討論,剛剛的表演內容,以及還有哪些歌沒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heavens 的頭像
    blueheavens

    今晚我只聽不說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