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還記得兩年前我第一次參與的年終晚會嗎(詳情見「2007 臺安醫院年終晚會」)
那時候僅負責節目的部分
其他抽獎、場地等大大小小事基本上沒有我的事

所以老闆今年跟我說大老闆叫他做今年的總召集人
然後他要我做副召集人的時候,其實我心中的第一個念頭是:「不會吧,還來啊....」

當然,依舊我還是主要負責節目組的事宜
不過除了節目表演的安排之外,其他包括每次的籌備會議都要參加,然後要打議程表,決定大方向
在會議裡頭發表意見(我最不擅長的)等等....

一開始我們還是希望邀請外頭的表演者來參加,因為上次的成功
不過有人提出說:「這些獎金應該回饋給我們的員工....」我們心想也沒錯
所以就試試看有沒有單位要報名表演,並以「還OK」的獎金當作誘因
沒想到的是,報名的人還不少哩....

至少,大方向就是這樣,然後老闆決定要做一個主題,才能貫穿全場
我跟藍丘想了很久才想到用「五燈獎」這個梗

然後,有了主題、有了表演、有了比賽,那評審哪裡來?
老闆堅持不要用大頭當評審,他覺得應該讓大頭們休息
所以我們東拜託西拜託,真的非常非常感激藍丘的努力,讓我們湊足了三位cosplay評審,為當天晚上加了不少分

謝謝慧慈

終於到了當天....

由於完全沒有rehearsal,雖然有一次的場地探勘
但是想當然爾的是現場狀況連連

首先是場地布置問題,這裡我們跳過好了,我只提跟節目組有關係的
包括燈光無法調整(因為要錢)、NB連到大螢幕總是會有問題(換了三台電腦都一樣)、
音響不夠大聲、布幕不是很清楚等等
說真的我們對有些表演者還蠻不好意思的,因為溝通沒做好,讓他們的期待跟安排都落了空

然而大體上,整場下來評價還是不錯的,沒想到醫院的同仁上台表演都能放得開
讓表演都很精彩,一點都不輸外面請來的藝人,主持人也很棒,cosplay評審也超有梗,逗的大家很開心
抽獎更是得獎率極高,大家都玩得蠻開心的

三位主持人

 

大頭們  

除了眾表演者跟評審、主持人之外,我最感謝的還是藍丘跟sibryl、以及日新大哥
如果沒有他們,我是不可能獨力完成這任務的,然後經過這一次大家都發現
真的,每個人都有無限的潛力

當然也感謝牙科同仁們的大力鼎助,包括報獎、照相、偶而當個小跑腿、還有BBYA被我放逐邊界....
以及過來探班的我老媽、Charlotte、PoPo、Sherry等....

牙科同仁合照

至於下一回....可不可以換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