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老歌星頻頻復出開演唱會
「草蜢」....大家小時候共同的偶像
其實小時候對他們沒甚麼感覺,頂多就是琅琅上口他們的歌
不過一聽到他們要開演唱會的消息,還是有莫名的衝動想去看....

「失戀陣線聯盟」、「忘情森巴舞」、「寶貝對不起」、「ABC限時專送」、「半點心」
一聽到這些歌名,我想大家都記憶都回到國中年代
演唱會在唱這些歌的同時,全場都不由自主地共同唱和,草蜢的歌雖然芭樂卻真的深入人心....

演唱會最讓我感動的有兩段,一段當然是草蜢說他們回來了然後喜極而泣的畫面
真的,一個藝人如果沈寂了那麼久,而且是在異鄉國度,還有這麼多人支持跟歡迎
那種感覺我想是很難用筆形容的,不過他們做到了

當他們含著淚唱這首歌的時候,大家心中都很感動

「感覺真好」(演唱會裡頭蔡一傑唱這首歌幾乎從頭哭到尾....跟影片裡頭的歡樂差很多)

 

第二個感動的橋段是他們向哥哥致敬的橋段
他們唱了很多哥哥的歌,雖然我有些沒聽過
但是看到大螢幕上面出現哥哥的畫面,還是不禁惋惜及不捨
哥哥離開我們已經快要十年了,不過我想他一定知道歌迷跟影迷們是永遠忘記不了他的....

最後來懷念一首哥哥的歌好了....

低音呢喃呈現這首經典歌曲....與辛曉琪版本比起來更有種無奈的惆悵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