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義診活動其實大部分都是跟杜牧師敲的
我個性比較急,所以常常會給人很大的壓力
我有一陣子常打電話給他,請他準備東西
雖然我言語上帶著禮貌的面具,語氣應該還是有咄咄逼人的感覺吧
真是辛苦他了



杜牧師還是帶有原住民血統的歡樂
其實他講話也頗風趣,而且我覺得他長的還蠻帥的

我們星期五晚上舉辦講座
他還特地先來問我們姓甚麼,是哪裡人
然後跟部落的民眾介紹,記憶力真好

還記得陳國鄉牧師一直找我聊天的事嗎
他說杜牧師開車超猛,平常山路一般人要開兩小時的路程,他一小時就到了
真的是外表看不出來,把山路當F1在開
好像是在比拉力賽,害我一直跟他說我想坐他開的車

杜牧師還借他們家給我們一行人洗澡
我每次都看到他已經快要累癱了,卻還強顏歡笑跟我們聊天說沒關係
真是不好意思啊....

謝謝你囉杜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