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日狂熱夜」又回來了
我決定每週都選一首我最愛的歌跟各位分享....要不然真的好久都沒有有關於音樂的文章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這一集
身為妹迷的我,這星期最重要的一段當然就是Mei這一段
她總共演唱了六首歌

1. 誰愛我(音樂劇「愛上卡門」原聲帶)...我一直覺得這首歌不好聽....
2.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張惠妹」原唱,「姐妹」專輯)....經典中的經典,妹的現場真的沒話說,聽到有種快要哭的感覺....
3. 我要快樂(「張惠妹」原唱,「我要快樂」專輯)
4. 改變(1987年「我有話要說」合輯)....黃韻玲的歌,妹說她超愛這首歌
5. 最後一次(「張惠妹」原唱,「不顧一切」專輯)....袁惟仁作詞作曲
6. 你是愛我的(「張惠妹」原唱,「STAR」專輯)....新專輯我覺得還不錯聽

其中最愛當然是「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歌詞我就不post了,相信大家都已經超熟了
本來要找她在節目裡演唱的版本,但是一直找不到
所以才跟大家分享這個原始的MV
想必應該很熟悉吧

張惠妹1996年初到至今差不多剛好10年
年底她要辦世界巡迴演唱會
那是一定要衝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