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看到最新出爐的KTV點歌總排行
前十名分別是

   1 背叛 曹 格
   2 你是我的眼 蕭煌奇
   3 傻瓜 溫 嵐
   4 如果你也聽說 張惠妹
   5 人質 張惠妹
   6 新不了情 萬 芳
   7 我不想忘記你(MV版) 郭 靜 CLAIRE
   8 雨天 孫燕姿
   9 我愛的人 陳小春
 10 聽說愛情回來過 蔡依林

恐怖的「新不了情」
從我有記憶去KTV以來,一直到現在
一直維持在前幾名,真的堪稱是KTV的「國歌」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更喜歡這部電影
也因此喜歡上劉青雲跟袁詠儀(劉青雲可能更早以前就喜歡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印象鄭少秋演的「大時代」)
雖說這首歌目前的居高不下跟下面這兩個影片脫不了關係
但是我想這首歌一定還能繼續歷久不衰
即使在星光熱退燒之後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