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件事已經是三個月以前了
但是實在是值得記錄的一筆

細說從頭
大約在半年前我跟志明就已經得知這個消息
然後馬上決定「不計任何代價」都要去

OK,網路上開賣預售票那一天我剛好off
我沒去定點排隊,決定在家跟網路速度拼了
一開賣,不意外地網路馬上塞爆
不過小弟經驗豐富(江蕙、張惠妹、陳綺貞等的演唱會洗禮),所以馬上開了三四個視窗備戰
塞爆是塞爆,可是不僅僅是爆,是「根本沒在動」
有好幾次都已經在信用卡刷卡步驟了,最後給我「授權沒成功」

搞到有點火大,覺得這是甚麼東西啊,主辦單位硬體設備不足就算了,服務人員也不夠啊
打電話都是佔線,網路上完全是罵聲一片
不過不知道是何來的運氣,竟還是被我買到四張
一開始也不知道有沒有成功,反正網路上顯示都已經賣完了就只能在家等消息
所以看到手機傳來簡訊還不是很相信,我還因為會有變故所以第一時間趕緊去I-Bon換到這張珍貴的票

超難買的票 

印象很深的是買完之後,我跟志明在某meeting遇到談起這件事
隔壁還有一位完全不認識的學妹說「賣我好不好」
拜託我搞那麼久怎可能賣掉....

終於到10/8了,我跟志明先去吃飯再去小巨蛋
記得在吃東西的時候我跟志明說「真的希望不要看到黑人跟SBL的人在場上出現....」
沒想到,現世報
在我們吃完等過馬路就看到黑人跟范范了....一路跟我們走到小巨蛋....

球賽的內容就不多說了,有興趣大家看看相簿吧(「NBA台北熱身賽」)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觀眾席中眾多的外國人士,你們的票也跟我一樣是用生命換來的嗎....

Birdman!! 

有一點很有趣,這兩隊台灣觀眾最愛的不是Melo,不是妙麗,而是鳥人耶,我倒是蠻意外的
比賽結果是溜馬贏球,害我們剎時覺得溜馬今年應該大有可為,不過開賽至今
其實還是打得兮兮落落(沒網隊那麼慘烈就是了)
反倒是金塊隊,還蠻爭氣的,晉級季後賽應該不是問題

話說Dodgers也要來台灣打熱身賽了,又要搶票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