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過年是我記憶以來吃的最猛烈的一次
我平常不是一個愛吃的人,但是這幾天都有聚餐聚會,不是當主人就是當客人
實在吃到有點想吐了,連我爸都已經說「應該要讓胃休息一下」


記錄一下這幾天的狂吃狂喝吧

小年夜(五)晚餐:自製壽喜燒....把火烤兩用的鍋子拿出來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除夕(六)晚餐:團圓菜....後來覺得這一天似乎是最樸素的

初一(日)晚餐:舅舅們來我家打牌,yugi、lesley等來我家火鍋大聚餐,連妮妮也來了,雖然她一直想回家

初二(一)午餐:晶華酒店吃到飽(連結有當天照片),有點小貴但是很好吃,最特別的是有蒙古烤肉....(超重口味)

初三(二)午餐:紅豆食府,唰唰鍋
               晚餐:二舅、vv、yugi來我家拜年聚餐....又是火鍋+小肥羊

初四(三)晚餐:Romano's Macaroni Grill....這天有點稍做休息的感覺

初五(四)午餐:我去上班想說吃一下好久沒吃的醫院餐廳,結果竟然沒開,中午老大請我們去吃Dan Ryan's....

初六(五)午餐:木柵新居小聚餐....火鍋+小肥羊+蛋糕....

初七(六)午餐:vv新居火鍋趴....又看到火鍋,我只好吃一旁的沙拉吧,火鍋只喝湯,然後我這星期跟yugi碰了四次面是怎樣

初八(日)午餐:慶祝姜博學成歸來聚餐....La Giara 萊嘉樂義大利餐廳

 

真是恐怖的一個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heav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